奶味霓虹

【偶练cp大乱炖】

    【皇权富贵来了,不过是虐的,喜欢贾正的宝宝也别急,有时间会更的,最后一句话,爱你们呦】

【皇权富贵】

“医生,我病了”黄明昊坐在椅子上自暴自弃的说

  “啊?”范丞丞有些惊讶,来这里的病人要么一言不发,要么情绪很激动,反正这么平静还大大方方承认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,黄明昊倒是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他早就习惯了被人当成怪物

  

  “黄,明,昊,对吗”范丞丞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,低头看了一眼病例单,一字一顿的读出他的名字问,黄明昊头也不抬的嗯了一声,这时,一颗包装精致的奶糖出现在他的视线里,他顺着奶糖把目光向上看去,对上了范丞丞清明澄澈,笑的眉眼弯弯的眼睛

     “给个面子,吃了吧”这下轮到黄明昊惊讶了,以前看的医生都是问很多专业的问题,那些问题的学术性很强,却没有人情味,像书本一样冷冰冰的,黄明昊觉得这双眼睛特别明亮,像这里夜间的星星,像映着明净天空的池水,像个满怀激情的人望着你的时候那样,暖的连积雪都能融化

     他犹豫了一下,从他手心里接过糖,低声道了谢谢,奶香和果香在嘴里交融,甜味慢慢渗透出来,萦绕在舌尖有种别样的滋味,黄明昊干涸的心里像流过一股清泉,慢慢滋润着那些沟沟壑壑的裂纹

       晚上,黄明昊坐在病床上呆呆的望着窗外,窗边的几道铁栅栏挡住了他的视线,他突然烦躁起来,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小刀高高举起,离胳膊还有几厘米的距离时感觉手腕多了一股暖意的束缚,回头一看是范丞丞,范丞丞不动声色的取下刀子,坐在床边的椅子上拿起一个苹果削着,一边削一边和他开玩笑

     “苹果可不是你刚才那么削的,以后想吃苹果告诉我,我帮你削”说完还抬头对黄明昊wink了一下,随后又低头把苹果切成小块装在玻璃碗里,递给他一个果叉让他吃着方便些

     黄明昊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这份幸福来的太快,让他感觉似真似幻,好不真实,但是自己却舍不得放开

     “你…你怎么在这”黄明昊脸上染了一丝淡淡的红晕

    “今晚我值夜,所以来看看”

     “哦……”他应了一声,没有敷衍的意思,只是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而已

     “我刚刚看你好像有心事”范丞丞单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问他

 

     “我……我没有”第一次收到来自外界的关心他表现的手足无措,好像接了一块烫手的山芋,不知如何是好

      “你愿意和我说吗?”范丞丞脸上的笑意更浓了

评论

热度(15)